潘俊宏 / 報導
2022/ 05/ 25 16:39

影/朱立倫批中央:防疫沒做好、至少要用心救經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在中常會上批評政府防疫沒做好,讓此波疫情讓許多民眾深受失去親人、隔離與生活不便的痛苦,尤其現在通膨嚴重,加上疫情讓許多行業蕭條,希望政府能用心救經濟。

 

朱立倫表示,此波疫情時間會拖很長,會有很多人的死亡,尤其是幼童小孩,讓很多家長都很揪心,國民黨也都有向政府提出具體防疫建議,尤其是疫情時間拖長,很多服務業與產業深受影響,希望政府防疫沒做好,至少要用心救經濟,若加上通膨因素,有百分之六十的民眾對未來通膨感到擔憂,喊話執政黨要未雨綢繆救台灣的經濟與產業。

 

國民黨今天也在中常會通過提名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以及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期待能國民黨在年底打贏選戰。

清冠一號使用以及匡列、確診懶人包一次報你知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