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慧 / 報導
2022/ 05/ 24 22:54

花蓮夫妻抱男嬰過馬路遭撞傷 酒駕男依法送辦

花蓮市今天發生一起酒駕撞傷人事故,一對許姓夫妻抱著6個月大嬰孩,撐傘穿越中正路,突然被一輛在中強街左轉的轎車撞上,當場3人撞倒在地,經送醫後幸只有擦挫傷無大礙。警方針對54歲徐姓駕駛酒測,酒精濃度值竟高達0.54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根據監視器畫面,今天下午4點21分,許姓夫妻抱著6個月大的男嬰,穿越中正路,走到一半時,對向中強路口一輛左轉的灰色轎車沒有放慢速度,直接左轉撞上撐傘過馬路的一家三口,3人受到強烈撞擊倒地,附近店家聽見巨大撞擊聲響,趕緊上前查看,並協助報警。

 

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男嬰左大腿部、臉部有破皮擦挫傷,夫妻有肢體挫傷,現場送醫救護。警方對徐姓駕駛酒測,發現酒精濃度值高達0.54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