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2/ 05/ 24 20:23

板橋男持2手槍7子彈閒晃 警出現他「隨手一扔」裝沒事

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日前在板橋區某社區大樓外閒晃,因形跡可疑社區管理員留心觀察,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發現「他竟然有槍」立刻報警。警方3分鐘趕抵,發現「人還在」正要盤查,他卻俐落地將隨身包包丟棄、裝沒事離開,警方打開包包,赫見2把改造手槍,驚訝不已。

 

警方調查,莊男(42歲)有槍炮、毒品、竊盜等前科,13日早上7點45分,鬼祟在板橋區文化路二段外徘徊,大樓管理員發現有異報警。管理員報案時表示「他好像有槍,趕快來」,警方不敢大意火速趕赴。

 

警方開車趕抵,發現莊男還在,停車上前盤查,孰料他看到警車出現心虛想逃,先趁隙將隨身包包丟棄在路邊,接著若無其事徒步離去。員警下車後,打開包包一看,果然藏有2把槍,立刻上前叫住他,詢問案情。

 

警方在包包內查獲2把改造手槍、2個彈夾、7顆子彈,警詢時莊男裝傻,後來才坦承槍枝是自己的,惟對槍枝來源交代不清,推拖是死去的朋友委託保管,警方將持續釐清他目的與動機。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