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斌 / 報導
2022/ 05/ 24 15:07

影/議事廳飆罵王八蛋挨罰? 咬警女議員辯:改罵混蛋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質詢縣警局長劉印宮時,脫口飆罵:「真是的王八蛋。」因主席潘連周要她道歉,引發注意。蔣月惠解釋,她罵的是縣長潘孟安,不是劉印宮,還說,「王八蛋是我的口頭禪,會罰30萬我知道,以後會改罵混蛋。」

 

蔣月惠上午是在質詢屏東市光復路柳州街道路拓寬工程時,情緒失控飆罵。該案因有多戶現住戶不滿,兩度到縣府前陳抗,與警發生衝突,引發社會關注,蔣月惠質詢時指出,以往到行政院陳抗,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請陳抗民眾進去協調,但在屏東陳抗,縣府卻是關起大門,警方甚至舉牌,與民眾發生衝突。

 

因今天是警察局業務報告,蔣月惠要求局長劉印宮答詢,之後就脫口飆罵。潘連周後來暫停質詢,要她跟局長道歉,還提醒不能罵王八蛋,會罰30萬元。

 

蔣月惠解釋,王八蛋是在指潘孟安,不是劉印宮,這三個字會挨罰她知道,不過這是口頭禪,以後會改罵混蛋。萬一因此被罰或送議會紀律委會員,蔣月惠說,沒錢繳就服勞役,反正之前咬傷女警已服過勞役,是很累且浪費時間但也只能認了。

基隆公告占用充電汽車位最高罰1200 公有停車場增40位高雄清晨狂風暴雨「如颱風」 路牌被吹倒、路樹倒整排勿擾!劉銘傳隧道葉鼻蝠要生了 5月起暫停自由參觀僅供團體預約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