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增勳 / 報導
2022/ 05/ 24 14:42

影/大貨車扯斷台電纜線 桃園1200戶停電至下午4時

桃園市游姓司機駕駛大貨車今天上午行經平鎮區東豐路,車上貨物的大型吊桿過高,勾扯斷路邊台電電纜線,造成福林里周邊1200住戶停電,台電緊急搶修至下午2時,仍有500多戶停電不便,台電追究肇事游姓司機賠償責任。

 

平鎮區福林里長彭士達據報東豐路電纜電遭大型工程車扯斷,趕到現場處理,他以「覺得抓狂」PO表示男,東豐路145號,因為工程車勾拉倒3根電線桿,消防員、台電人員趕過來處理,經過請繞路。該PO文引起網友討論,網友說,「天兵施工嗎」「工安提報,讓工地停工吧!」。

 

平鎮警方表示,東豐路交通事故發生後,警方立即趕到處理,查出53 歲游姓司機的大貨車行該路,未注意裝載貨物高度,吊桿不慎勾到電線,大貨車險些翻倒,扯斷電線造成周邊住戶停電。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表示,游姓司機大貨車勾扯斷台電電纜線,造成周邊1200住戶停電,該處據報立即派員緊急搶修,至下午2時,仍有500多用戶尚未復電不,預計下午4時前可完成搶修全部復電,台電並將向游姓司機追究肇事責任和要求賠償損失。

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影/藍綠大老蕭萬長、張俊雄母校嘉中百年慶相見歡影/提前布局 金湖鎮代主席蔡乃靖宣布角逐下屆鎮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