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2/ 05/ 23 18:37

影/本土+66247、40死 疫情過高峰?陳時中:控制得宜

國內今(23)日本土個案新增6萬6247人,外界關心上周暴衝至九萬後現在降至六萬,是否代表疫情高峰已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剛好是周六日,無法以此下降為準,但看來沒有持續快速往上升,「我的看法是到目前為止是控制得宜」。

 

國內中重症今新增173例,包括中症130例、重症43例;確診個案中有40例死亡個案。其中死亡個案再增兩例兒童個案,分別為一歲及三歲男童,其中一例為併發腦炎死亡。目前兒童重症累計14例,四例死亡,其中三例死因為併發腦炎。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