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穎 / 報導
2022/ 05/ 23 18:07

綠營鬧紛爭!高嘉瑜:害我染疫 邱志偉:莫名其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PCR採檢確診,她指出,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傳染給她的嫌疑最大,她因此成為受害者,嚴厲譴責邱志偉,邱志偉要負最大責任。同樣快篩陽性的邱志偉則回應「莫名其妙」,要這樣蹭網路聲量,他才要譴責高嘉瑜。

 

高嘉瑜說,上周五在立法院,立委蔡易餘開記者會,但蔡並無確診,坐在她隔壁邱志偉,明明服務處助理確診,坐她隔壁卻又脫口罩喝咖啡,看起來傳染給她的嫌疑最大,「嚴厲譴責邱志偉」,要在意自身防疫,不要輕易脫口罩、喝咖啡,「我也因此成為受害者,邱志偉要負最大責任。」

 

對高的指責,邱志偉說「莫名其妙、很奇怪」,服務處同仁確診後,早就已解隔離康復,正常上班,當時所有立委都在喝咖啡,難道喝咖啡戴著口罩喝嗎?高嘉瑜坐他隔壁,但他根本沒有和她主動聊天,好像也沒說話,同事之間應該要互相尊重,染疫誰都不願意,若是要蹭網路聲量,他才要予以譴責。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