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璇 / 報導
2022/ 05/ 23 17:31

桃園工人觸電墜樓亡 桃市衛生局:死因與陽性確診無關

桃園市蘆竹區廣明化學廠本月19日傳出工人觸電墜樓而死,蘇姓工人拆除鐵皮屋時,疑未斷電完全觸電,自6公尺高處墜地、送醫不治。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受訪表示,蘇男PCR陽姓,而相驗結果與確診無直接相關。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19日下午1點46分接獲報案指,有人從2樓電擊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患者頭部有2公分傷口,意識不清但對疼痛有反應,立即給予急救處置,生命徵象正常,但蘇男送醫院一天後不治。

 

蘇柏文說,蘇姓男子19日自高處跌落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根據衛生局了解,蘇姓男子PCR採檢結果為陽性,法醫相驗結果為高處墜下顱內出血致死,與確診無直接相關。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