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2/ 05/ 23 17:04

影/彰化二水車禍 小貨車車頭撞凹駕駛卡車內 二人受傷

彰化縣二水鄉南通路二段今天近1點發生一起兩車相撞車禍,造成二名駕駛受傷,由於其中小貨車駕駛卡在車內,消防人員以器具破壞車體,才將他救出來,並將他送醫救治,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警方初步調查,今天中午近一點小貨車陳姓駕駛由南往北行經南通路二段時,與對向葉姓駕駛開的小客車對撞,造成陳男夾在車內,車頭也嚴重毀損,據報到場的消防員以器具破壞車體,才將夾在車內的駕駛救出來,將陳男送醫,陳男傷勢較重,骨折及挫傷,小客車葉姓駕駛則輕微挫傷未送醫。

 

初步調查,陳姓駕駛說看到對向小客車突開到他的車道,他來不及閃就撞上了,葉男則說,車子突失控才撞上小客車,兩人均未酒駕,肇事原因調查中。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