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5/ 21 14:32

影/路過看了一眼醉男 竟釀3人混戰

新北市三重區張姓男子,今天清晨不滿被路過2男看了一眼,竟盛酒意出言嗆對,兩男被罵得一頭霧水與張對罵,引爆3人街頭混戰。警方獲報趕抵帶回滋事3人,雙方互不提告,警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據了解,張姓男子(35歲)與友相約在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55巷某處一樓外喝酒,今天凌晨5時41分左右,王男(29歲)、劉男(29歲)兩人步行經過,看了喝酒的張男一眼,張男認為挑釁與兩男發生激烈口角。

 

張男友人見狀衝前勸阻無效,只見3人在巷內不斷叫囂、拉扯、拳毆誰也不讓。不久警方獲報派員趕抵,將滋事張、王、劉等3男帶回派出所,偵詢時,3男互不提告,警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影/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