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2/ 05/ 21 13:43

基隆七堵停車場繳費太慢排60多人爆氣 民諷排快篩嗎?

基隆市七堵南興市場對面七堵停車場,因位市場旁,今天天氣轉好很多人出門到市場採買後,回停車場要開車離去時,卻因只有一台繳費機,在上午11點半時大排長龍,排了6、70人要繳費,民眾直呼誇張,質疑「買快篩劑嗎?」現場民眾氣炸,引發民怨。

 

基隆昨天下雨,今天天氣放晴,七堵南興市場湧入很多民眾採買,民眾多把車停在對面一處收費的七堵停車場。但現場只有一台繳費機,有的民眾不諳操作,加上人太多,導致速度緩慢,原本以為出口柵欄壞掉,後來才發現並沒有壞,只是繳費太慢才大排長龍。

 

由於現場聚集大批民眾排隊等著開車出去,排了約有60多人,現場罵翻天,都質疑怎麼這麼慢。

 

市議員楊秀玉趕至現場處理,她說,七堵停車場今天上午停車民眾要離開時大排長龍,有人等了1、2個小時,實在太誇張,排了6、70人,建議在假日時廠商要派人到場協助,或者設兩台以上繳費機紓解繳費民眾。

 

七堵區市議員參人林坤明也到場了解協助,指應增加繳費機解決,不然假日一到就會大排長龍。

 

由於民眾排得太長,引發民怨,最後廠商打開柵欄讓車輛都開走,排隊民眾才陸續離去。(影片由楊秀玉提供)

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炸彈客變彩田米農友 楊儒門不後悔:白米炸彈客好溝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