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05/ 20 13:55

影/澳洲釣客搭船出海釣魚 卻遇巨鯊想吞掉馬達螺旋槳

澳洲《9news》與Storyful報導,西澳省首府珀斯(Perth)一群釣客日前搭船到外海釣魚,卻碰到一隻「巨鯊」咬上漁船馬達的螺旋槳,接著就不肯鬆口,直到5分鐘後才游開。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釣客們乘船來到珊瑚灣(Coral Bay)附近海域,但他們的年度釣魚之旅隨即迎來「可怕的轉折」。

 

從「Fever Fishing Australia」的贊恩船長(Captaib Matt Zen)所拍得影像可見,就在一位釣客奮戰之際,被釣上的青銅鯨鯊(Bronze Whaler Shark)突然出現在接近船尾的海面,尾鰭更打出一陣白色的浪花,隨後就能看到牠緊咬著馬達的螺旋槳,就像試圖吞下去一樣,讓船上眾人驚叫連連。

 

贊恩船長表示,這隻目測3公尺長的巨鯊先被釣上大概1小時的時間,接著甩脫了釣魚線,隨後追上與咬住馬達。他坦承,就算在自己「最狂野的夢想」中,也從來沒想過一條巨鯊會一口咬住他的船,「牠喜歡上了引擎,掛在那裡好幾分鐘,我們開始有點擔心,該打算怎麼把牠弄走」。

 

所幸,鯊魚最終自己鬆口與游走,釣客、鯊魚、馬達及螺旋槳也都毫髮無傷。贊恩船長告訴Storyful,「這件事提醒我們,我們就在食物鏈的什麼位置」。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