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5/ 20 11:47

影/赴北檢告蔡蘇陳!楊志良:有政府會害死人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等人20日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告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失職致人民傷亡,涉犯殺人罪及廢馳職務成災、貪汙罪,楊志良控訴「有政府會害死人」,並說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講「超前部署」,真是「丟死台灣人的臉」。

 

楊志良表示,全世界沒有一個政府說超前部署,然後沒有口罩、沒有疫苗、沒有快篩。他還說,政府說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卻帶頭說世衛的秘書長是「Nigger」,並質問非洲國家的票有多少,他指出世衛組織的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秘書長公開舉行國際記者會,譴責台灣政府,質疑我們這樣「進得去嗎?」,並批評美國「屁用也沒有」。

 

楊志良痛批,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領袖敢說超前部署,「下三濫、無恥」,並指出來北檢就是要告發「有政府會害死人」,並抨擊講超前部署,真是「丟死台灣人的臉」。

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