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俐安 / 報導
2022/ 05/ 19 22:06

影/就職六周年 蘇貞昌:讓全民感受「有政府會做事」

明天是蔡英文總統就職滿六周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中指出,昨天與蔡總統面對面討論國政。晚間蘇揆在臉書表示,政府會繼續努力,讓大家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

 

蘇貞昌在臉書寫到,六年來,台灣在中美貿易戰、全球疫情影響之下,繳出亮眼的經濟表現、各國也接連決議支持台灣進一步參與國際社會,可見政府不但維護國家的主權,台灣更因此被世界看見。

 

他說,在他國紛紛與病毒共存的當下,我國仍然採取穩健鬆綁的原則,緊盯疫情發展。因應各年齡層的就醫需求,全國也協調共計60家公立醫院與衛生所、 48家民間醫院和診所開設「兒童綠色通道」、持續簡化長輩領藥流程、並且鼓勵公私部門都能積極成立關懷中心,希望全力縮短所有患者得到照顧的等待時間。

 

蘇貞昌說,六年來,行政團隊在蔡總統帶領下持續為全民加薪、減稅、增福利,相關單位也努力在疫情與經濟中取得平衡。政府會繼續努力,讓大家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

清冠一號使用以及匡列、確診懶人包一次報你知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