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2/ 05/ 19 20:20

女友醉吐計程車被要求「清潔費3000元」 警趕到又襲警

新北市黃姓男子去年跟女友酒後一同搭計程車回家,女友不勝酒力在車上嘔吐,運將告知要額外收清潔費3000元,黃男不滿開價太高,雙方在車上互起爭執,運將停車報警求助。

 

警方趕抵,詢問個資時彈指叫黃男女友,黃男因背對誤以為警方動手,轉身敲警員安全帽鏡片,嗆「打什麼打」,被員警壓制在地,以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新北地方法院判黃男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兩年。

 

警方調查,黃男(33歲)去年10月9日清晨1點多,跟女友在北市信義區酒吧飲酒後,一同搭計程車返家,途中女友疑酒後不適,在計程車後座嘔吐,運將當場告知要多加「清潔費3000元」。

 

黃男不滿一口價,嗆「你說3000元就真的3000元喔」,起口角後運將將計程車臨停在中和區中正路上報警。警方趕抵,了解案情後要詢問當事人個資,詢問黃男女友時,用手指彈出聲音呼叫,黃男情緒失控,誤以為女友被打,轉頭嗆「打什麼打」,攻擊警員頭部。

 

警員見對方有攻擊情事,立刻壓制在地逮捕,詢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新北地院審理後,考量黃男無前科,又與警員達成和解,判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一日;另緩刑兩年。

影/高雄男7天前駕車撞前女友遭收押 5男復仇砸車換他倒楣影/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 不肖補教業者侵權10億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