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2/ 05/ 19 11:49

疫情升溫 阿里山林鐵21日起停駛部分班次

疫情升溫,遊客搭乘意願降低,阿里山林業鐵路5月21日起,每周六日嘉義至北門車站區間「檜來嘉驛」列車,及嘉義至奮起湖車站區間不對號「中興號」列車,停駛至6月底。

 

另,阿里山林鐵每季規劃不同遊程主題列車,結合車站及周邊社區、景點特色,停靠不同車站,讓遊客可以深入了解、體驗阿里山林鐵及在地社區,因為全程導覽解說且安排餐食,為避免染疫風險,6月1、15、29日3梯次主題列車,亦停駛至6月底。

 

林鐵及文資處表示,7月份班次將視疫情發展狀況再行檢討調整。

清冠一號使用以及匡列、確診懶人包一次報你知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