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2/ 05/ 16 21:37

大學生打工第一天外送就遇劫 畫面曝光...遭小貨車輾亡

新北市新店區今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王姓男大生今天中午第一天替打工的便當店外送,騎車送餐至新店耕莘醫院後離開,回程不到1分鐘,疑因天雨路滑自摔,遭後方小貨車輾爆頭,送醫不治。稍早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死者突然摔倒,下一秒貨車就輾過,完全反應不及。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21歲)今天中午12點4分騎車行經新店區中正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摔、人車倒地,車道後方正好有一輛小貨車經過,駕駛徐姓男子(29歲)直接輾過,王男頭部、胸部多處受傷,血流滿地。

 

由於事發地位處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暨心理衛生中心」門口前的公車站牌,有民眾目睹立刻打119;救護人員趕抵,一邊CPR一邊送新店耕莘醫院搶救,傷者頭部嚴重受創,不幸於下午1點45分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判定小貨車未注意前方路況釀禍,稍早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雙方車速均不快,死者疑因天雨路滑摔車,下一秒小貨車右前輪就輾過他頭部,安全帽應聲掉落;經查,小貨車駕駛無酒測,警詢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據了解,王姓男子是世新大學企管系二年級在校生,原本有在超商上班貼補家用,後來應徵便當店打工;孰料今天第一天送餐去醫院,回程途中發生憾事,由於他是家中獨子,家屬聞到惡耗相當難過。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