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2/ 05/ 16 12:50

影/今全台有雨濕涼 氣象局曝下一波鋒面來襲時間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地區天氣感受濕涼,台灣本島清晨最低溫14到20度,最低溫出現在新北石門,僅14.7度,苗栗西湖也是,桃園15度,馬祖金門澎湖介於12至18度,今天各地都有陣雨,外出應攜帶雨具,隨時注意氣象局發布的大雨特報。

 

明天白天降雨趨緩,西半部地區轉為多雲,甚至會透光情形,東半部地區有些短暫下雨,大台北地區偶爾零星降雨,午後中南部山區也可以能降雨;周五開始受到另外一波鋒面影響,有降雨可能。

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