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5/ 13 15:26

影/她突然打開車門害騎士跌摔 差1秒險害人遭後車輾過

新北市八里區李姓女子昨天上午從龍米路二段打開車門準備離開。疑因未注意車後狀況,車門開的剎那導致後方陳女所騎乘機車直接撞上。陳女當場跌摔落地,差一秒就被後方另輛來車輾過,陳女四肢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肇事歸屬。

 

據了解,李姓女子(45歲)昨天(12日)上午近11時許,前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38號前,打開車門準備開車離去。未料,李女疑未注意車後狀況,瞬間打開車門,導致後方陳姓女子(23歲)所騎乘機車迎面撞上,造成陳女人車當場跌摔。

 

陳女跌摔落地,還來不及爬起,差一秒險就被後方另輛汽車輾過。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派員迅速趕抵,經檢視陳女4肢多處擦傷,協助其傷口清理包紮止血,隨即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事後警方對肇事雙方酒測,皆沒有酒精反應,至於肇事原因以及責任歸屬,有待八里警方調查釐清。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