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2/ 05/ 13 12:05

影/朝野立委籲修法鬆綁物理治療師執業

朝野立委今與物理治療學會一起舉行記者會,呼籲鬆綁物理治療師執業限制,修改需要醫囑或診斷才能執業治療的法令,讓民眾在平時可預防保健,也符合超高齡社會的需求。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林奕華、民進黨立委吳玉琴、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與物理治療學會成員疾呼「降低醫療負擔、減少健保支持、民眾健康權益、需要修法通過」,朝野都有共識期待本會期順利修法通過,希望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召委林為洲下周排審,不要再拖過這會期。

 

由於正值新冠肺炎嚴峻,蔡壁如立委也確診居隔,仍然透過視訊連線表達意見,朝野立委都希望台灣面對超高齡社會,更要讓物理治療師走在前線照顧民眾身體與生活。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