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05/ 12 13:23

影/價值超過1100萬元 北卡州海濱房屋倒塌落入大西洋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外灘群島(Outer Banks, NC)的2棟海濱房屋10日因高水位與海灘侵蝕而倒塌落入大西洋。哈特拉斯角國家海岸(Cape Hatteras National Seashore)機構表示,更多房子可能在未來幾天倒塌。

 

CNN引述哈特拉斯角國家海岸機構說法指出,這2棟海濱房屋位於北卡州哈特拉斯島(Hatteras Island)的羅丹薩(Rodanthe, NC),倒塌當時均無人居住。從該機構提供的其中一棟房屋被毀影像可見,海浪導致支撐房屋的柱子搖搖欲墜,隨後整棟建築掉進波濤洶湧的大西洋,先是屋外走廊、陽台與階梯等構造跟著被毀,接著一樓的部分外牆也被大浪打穿。

 

MarketWatch報導,根據美國線上房地產公司Zillow的最新估計,這一棟被毀房產價值38萬1200美元(折合台幣約1137萬元)。CNN指出,羅丹薩2月也有另一棟房屋倒塌,殘骸則散布到橫跨數英里的海灘上。在本周的惡劣天候、還有海平面上升和哈特拉斯島海灘侵蝕等長期問題中,海濱房屋倒塌正是官員們擔心可能日益嚴重問題的一部分。

 

東北卡州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哈拉克(David Hallac)在聲明表示,「不幸的是,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有更多的房屋倒在哈特拉斯角國家海岸的海灘上」。他指出,在第一棟房屋倒下後,他們就主動聯繫當地的屋主,建議採取行動以防止倒塌跟影響到哈特拉斯角國家海岸。

 

推特連結:https://twitter.com/Bashowicks/status/1524386628898230273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