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2/ 04/ 19 11:36

何欣純爭取出戰台中市長:空汙、治安、高房價應改變

民進黨誰來挑戰台中市長盧秀燕仍待黨主席蔡英文徵召,但是立委何欣純今大動作舉辦記者會表明爭取決心,同時以「空汙、治安、高房價」3大面向批評目前台中市待改變之處,也呼籲黨主席蔡英文盡快決定人選,解決市議員參選人沒有母雞帶領的焦慮。

 

包括總統府資政劉昭惠、國策顧問張光瑤、行政院顧問林戊坤,以及市黨部主委李天生、黨團總召江肇國和何敏誠、謝明源等多位市議員都出席,總統府資政沈國榮和國策顧問湯文萬也分別派女兒、兒子與會。

 

李天生說,他今天特別穿市議員外套,就是以私人身分出席,力挺何欣純。資深市議員何敏誠更說,這麼好的人才不出來實在是「暴殄天物」並說早就該當仁不讓了。張光瑤也說,希望何欣純出來,能恢復林佳龍時代推動的政策和重大建設。

 

何欣純也火力全開的批評盧秀燕,說最近台中市民出去頭都低低的,因為盧秀燕和某家族站在一起,成了盧秘書,捷運藍線更是在她手中變更,才會拖到現在還不能通車,虐童案不斷發生卻只會說謝謝,成了「謝謝市長」。

 

她致詞時感性地說,自己從政即一直秉於替民眾服務的初衷,希望大家向黨主席爭取由她代表贏得選戰,讓台中市更好。但她也說,若是蔡主席提名其他人,她也會團結一致爭取勝利。

 

對於林佳龍是否支持她,以及是否曾和已早一步宣布爭取參選的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連絡?,她笑說,她希望是爭取每一個人的支持,而日前有碰到王,兩人都說應該讓6年級生來選。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