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3/ 14 15:42

彰化出現兩處確診足跡 分別員林中華鍋貼及火車站

彰化縣衛生局今天再度宣布彰化縣有新冠肺炎2處確診足跡,這是來自北部的一名確診病例,本月6日中午12時30分到1時5分到員林市中華鍋貼員林店用餐,隨後下午1時10分到1時16分到員林火車站搭火車北上返家。

 

彰化縣衛生局表示,員林市公所清潔隊已針對這兩處足跡進行消毒,並匡列接觸者採檢。

 

衛生局表示,在公布的這兩處足跡時間裡,當時出入的民眾在10天內,若出現發燒、腹瀉、嗅味覺異常或其他不適症狀,請盡速戴口罩就醫,並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並通報彰化縣衛生局,不得搭乘大眾運輸。通報電話:(04)7115141。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