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2/ 01/ 28 15:35

影/通緝男車上裝睡、想落跑被警大罵「假鬼六怪」

20歲朱姓男子開家裡的賓士車載盧姓友人發現前方就是警方路檢點,因擔憂通緝身分遭查,竟涉嫌要盧開車,他則躺在後座腳踏墊上「裝睡」。盧向警方辯稱朱喝醉,警方不相信,查出朱的通緝身分後,朱突衝到駕駛座想開車逃跑,氣的警方大罵「假鬼六怪」。

 

台北市警保安大隊本月25日在市民大道五段50號前執行路檢,凌晨0點查到25歲盧男開車經過,警方發現盧神情有異,轎車也非他所有,便要他下車受檢。

 

現場警員在他的包包發現一把摺疊刀、一把伸縮棍,也在轎車右前座、未關緊的皮包內發現一張身分證,經比對發現證件當事人遭通緝,就是躺在後座裝睡的朱男。

 

警方不斷喝斥朱「起來」,不料,朱突然跑到駕駛座踩油門逃逸,打算丟包友人,現場警員立刻拉手煞車,並拉住朱的皮帶控制行動,詢後將他歸案。

 

據了解,朱的通緝案件為未成年時所犯。由於盧隨身攜帶的摺疊刀具殺傷力,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他裁罰。

影/蘆洲男開車疑未禮讓直行車 迎面撞飛騎士受傷送醫影/高雄軍港近岸膠筏翻覆2男落海溺斃 海巡:昨晚報關出海影/「5條通」男躲藏半年 耐不住邀約KTV歡唱被南警逮正著影/高雄民宅氣爆威力多大 恐怖影片曝門窗齊飛瓦斯桶噴火影/高雄驚傳28歲男墜落萬壽橋下亡 警消及路人合力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