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2/ 01/ 28 14:46

影/徐耀昌拜早年 配合防疫取消逐一發放福袋

苗栗縣政府迎接農曆新年,縣長徐耀昌上午帶領幹部到各辦公大樓及府外局向員工賀年、慰問值班同仁,今年配合防疫,徐耀昌取消往年逐一發放福袋給員工的方式,改為致贈各局處由主管轉發,他馬不停蹄奔走各局處,感謝團隊過去一年堅守崗位的辛勞,期許大家趁9天春節連假休息放鬆,春節後回歸崗位,繼續努力服務鄉親。

 

徐耀昌一早由秘書長陳斌山、參議許滿顯、范陽添及行政處長許淑娥等人陪同,分別前往衛生、環保、消防、文觀、警察、稅務局及第二辦公大樓、第一辦公大樓向縣府員工拜年,徐耀昌首站率隊前往衛生局,強調兩年來衛生局團隊因疫情,不辭辛勞、日以繼夜,假日也待命整備各項防疫,包括快篩、檢測、打疫苗等,過程中還要忍受鄉親負面情緒,但大家仍全心服務,與鄉親共同抵擋疫情,要致上最高謝意。

 

徐耀昌說,今年比照往例向各局處拜年發福袋,但因疫情取消逐一發放方式,改交由局處長統籌發放,感謝縣府團隊協助推動縣政,期待各局處持續努力,保有「創新、求變、接地氣」精神與理念,為苗栗鄉親謀取最大福祉,讓苗栗未來「好還要更好」。

 

徐耀昌提醒,因應春節連假,預估大批返鄉民眾以及遊客,在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情況下,都務必戴好口罩,肥皂勤洗手,落實個人衛生自主管理,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迎新年,祝賀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農曆新年是虎年,縣府的新春福袋設計以石虎形象的苗栗吉祥物「貓裏喵」作為主視覺,印上金虎迎春、虎年行大運、2022壬寅年招財虎新春快樂等字樣。縣府表示,因應疫情今年取消各地廟宇發福袋的活動,將交由廟方主委放廟內供民眾索取,福袋放置地點包括頭份昊天宮、福德祠、義民廟、永貞宮、竹南五穀宮、龍鳳宮、慈裕宮、後龍慈雲宮、造橋天賜佛院、苗栗玉清宮、大明寺,由於數量有限,各地點送完為止。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