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1/ 28 12:44

影/鬧蛋荒!趙少康痛批:農委會混蛋

「蛋荒」還在持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午受訪表示,「一個政府、一個農委會,連蛋的問題都解決不了,真的是很混蛋」。

 

趙少康認為,會造成如此情況的原因正是因為政府凍漲,他認為除非是惡性漲價,不然你政府幹嘛管這個,這應該是市場供需的問題,他也預測,若春節結束物價可能會「報復性」上漲。

 

趙少康說,通貨膨脹應該要想辦法,而不是光意志,現在飼料漲了50%以上,政府卻不讓蛋漲價,蛋農就不養了,讓老母雞繼續生,變成惡性循環。趙少康痛批,「一個政府、一個農委會,連蛋的問題都解決不了,真的是很混蛋」。

另類藍白合!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大讚侯認真用心「需要幫忙 義不容辭」總統大選後私人LINE「被消失」? 侯友宜回應了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影/抗議內政部依「身份」訂社宅收費 住盟:忍無可忍影/藍委要蔡英文登太平島 綠:其心可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