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2/ 01/ 27 18:35

影/吵架不開心 女子竟躺路中央耍賴 嚇壞駕駛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路段,今下午有民眾開車經過發現有人像在耍賴似的,一動也不動的直接躺在大馬路上,所幸往來車輛速度不快均閃過,未發生憾事,但誇張行徑也被人錄下;對此,警方表示,該行為已違規,可開罰300元。

 

仁愛警分局指出,今天下午3時許獲報,台14甲線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門口附近,有民眾躺在路中央,隨即通報鄰近松岡派出所派員前往,但員警到場時,躺在地上的民眾已經離開現場,所幸事發當下,往來車速不快,現場並無人員受傷。

 

據了解,當時現場疑是有兩女一男因故發生口角,其中一名女性耍賴似的,不顧危險就大剌剌的直接躺在大馬路上,其友人看見後也盡速趨前安撫,並將她拉起扶到路旁,見其同伴車輛抵達,3人便一起搭車離去。

 

只不過,女子因吵架就負氣躺路中央的誇張行徑,嚇壞路過民眾也被拍下;對此,警方表示,該行為相當危險,且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 條1項4款,依規定可處以300元罰鍰,呼籲民眾就算生氣也不能拿生命開玩笑。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