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2/ 01/ 27 15:41

12歲以下兒童還不能打疫苗 盧秀燕示範清潔和消毒玩具

12歲以下兒童還不能打疫苗,但已傳出多人感染Omicron病毒,台中市長盧秀燕因此今天特別到大里區的親子兒童館視察防疫情形,並呼籲大家做好清潔和消毒,守好台中市沒有疫情的現況。

 

盧秀燕下午到達親子館,立即換上了制服和工作人員一起擦拭兒童玩具,大家看她完成了一邊之後,她又轉身用消毒水重新洗了抹布,又再擦拭一遍。

 

她說,她是家庭主婦,就是有這種龜毛的個性,一定要把東西擦乾淨,而且叮嚀,「1分的漂白水、50分的水」不只是玩具,家裡的地板和其他東西也都可以這樣擦拭。

 

盧秀燕說,市府也已下令對市府所有的親子場館都要加強做好清潔和消毒,而且要比一般公共場域更要落實,且因為小朋友還不能打疫苗,風險也特別高。

 

對於家庭,也希望加強清潔和消毒,注意維護好小朋友的健康,只要加強清潔、消毒的強度,一定能做好防疫。

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