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2/ 01/ 27 13:52

驚悚瞬間!男駕車疑精神不濟 撞樹後再撞電桿

嘉義縣民雄1名約30歲林姓男子昨駕車,行經164縣道時,疑似因精神恍惚,轎車失控撞上路行道樹和電線桿後,大角度側翻倒臥路旁,揚起漫天塵土。警方獲得後駕駛所幸僅輕微擦挫傷,並拒絕送醫,酒測值為0。

 

據了解,林男從醫,昨下午時分正準備下班回家,從國道一號民雄交流道下匝道後,延164縣道民新路準備入市區,行經民雄路橋前約29.9k處時,疑因上班疲憊、精神狀況不穩,轎車失控撞路樹後再撞電線桿,大角度翻覆。

 

警消獲報後到場,林男已自行爬出車外,初判傷勢僅手腳多處擦挫傷,並表明不願就醫,警方對他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影/高雄女疑疲勞駕駛猛撞橋墩車毀人傷 號誌桿也挨撞歪了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