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2/ 01/ 24 12:12

志工之女手做雪花糖 送北斗波麗士吃提前幫打氣

彰化縣警察局北斗警分局轄區有溪州公園和田尾公路花園,每逢新春連假遊客湧入,員警忙得不可開交,警察志工全數動員支援,今天贈送口罩等物品給志工和北斗警分局,提前為大家打氣。

 

北斗警分局警察志工中隊中隊長黃旗旺和多名志工,今天到北斗警分局送虎年口罩、手工雪花糖和環保泡麵碗,雪花糖和裝物品的人工皮提袋出自黃旗旺愛女之手,用愛心製作,為她老爸和全體志工、波麗士大人加油。

 

黃旗旺擔任中隊長19年,一連19年新春送物品慰勞員警,從未間斷。北斗警分局分局長楊志傑感謝志工中隊送給分局全體警察和員工240人,每人一份新春禮物;黃旗旺表示,彰化縣新春旅遊熱點半數在北斗警分局轄區,溪州公園2020「花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將有大批遊客到來,警察志工希望幫忙,減輕員警的辛勞。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