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瑞瑩 / 報導
2022/ 01/ 23 15:21

影/台南再添新的個案足跡 你去過安平老街嗎?

台南市再增新的確診病例足跡,高雄個案18399在本月20日前往台南市施家小卷米粉及安平區遊玩用餐,衛生局表示,相關的足跡都已完成清消,但仍請民眾多注意。

 

台南市政府今天下午直播記者會,再公布最新的足跡,高雄50多歲男性個案18399,1月20日曾前往南區施家小卷米粉及安平老街永泰興蜜餞行、安平區周氏蝦捲台南總店。

 

衛生局表示,這名個案已完整接種2劑COVID-19疫苗,無症狀,因案18211為個案同事的親戚,故1月22自行做居家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後續轉介至醫院採檢確診。

 

案18399於本市共匡列27人,皆已安排採檢。另高雄案18212於本市匡列之接觸對象採檢結果皆為陰性;高雄案18352於本市匡列70位接觸者,其中69位採檢結果為陰性。

 

另外,台南市將於1月25日(周二)在北區許石音樂圖書館開設高端疫苗追加劑接種站,歡迎設籍台南的市民透過「台南COVID-19疫苗接種預約系統」進行預約,接種當日並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黃卡前往。

 

衛生局表示,台南市自展開COVID-19疫苗接種作業起,至昨(22)日止,共接種300萬2366劑次,人口涵蓋率78.4%;第二劑涵蓋率70.1%;加強劑及追加劑涵蓋率12.5%、劑次涵蓋率161.0%。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