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2/ 01/ 23 14:17

影/高雄過港隧道2機車烏龍摔 網問:補刀還是講義氣?

高雄港過港隧道發生一起機車事故,過港隧道機車道疑因天雨路滑,只見2輛機車相互超車,其中1輛機車在超越前車後,突然擦撞左方護欄然後摔倒,後面被超越的機車不知因何緣故,竟也跟隨撞上摔車。

 

 

 

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傻眼:「好離奇的車禍...這...」、「這樣也煞不住?那麼遠看到還能撞上去?」、「過港隧道的神祕力量」、「最快時間的抓交替」、「人都倒地了,還補他一腳」、「後面那個是補刀吧」、「堅持不用煞車,一起躺,才是真義氣」、「前車叫有樣,後車叫學樣」、「後面那台感覺蹭摔」、「這裡不能超車的,但很少人會遵守」。

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