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2/ 01/ 23 13:57

人生第一次坐警車感動到哭 原來是她為送證件到考場

昨天是大學學測第2天,高雄一名楊姓婦人因女兒大意,將身分證件放在家中,請託楊婦戴去考場,楊驚覺騎車趕去已經來不及,便前往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求助,透過警員鳴警笛駕車火速趕到,順利將身分證交到女兒手中,事後楊還在臉書發文「人生第一次坐警車,感動到哭出來」。

 

警方表示,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昨天上午近9點時,楊婦焦急跑進派出所,向警員稱因女兒昨天身體不適,發燒到急診就醫,一早到考場時才發現未攜帶證件,她接到女兒電話後,覺得現在才騎車趕到考場已經來不及,請求警方協助。

 

五福所警員黃偉智聽聞後,火速鳴警笛駕車將楊婦載到考場,終於在考試鈴響前,順利將證件交到女兒手中,放下心中大石。

 

事後,楊婦在臉書發文,首先就說出「人生第一次坐警車副駕駛,她感動到哭出來」、當她到派出所說明來意「人民保母二話不說,馬上開著警車一路狂飆,一路上小心臟快要從嗓子眼兒蹦出來,終於在最後一分鐘內把護照交到女兒的手上」。

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