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2/ 01/ 23 11:28

影/舉重女神郭婞淳跳舞 鼓勵家扶孩子無所畏懼向前行

奧運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今天出席台東家扶中心舉辦的「家扶 愛市集」貧困家庭兒童助學活動,不僅下場跳舞和家扶小朋友同歡,還拿出舉重金牌讓孩子們摸摸、分享成功喜悅,並鼓勵孩子們相信自己、找到目標,無所畏懼向前行。

 

台東縣長饒慶鈴、郭婞淳、立委劉櫂豪、中華紙漿台東廠廠長陳永順等人,今天都出席「家扶 愛市集」助學活動,現場宣布今年獎助學金目標1600萬元已達成目標,並邀請饒慶鈴、郭婞淳頒助學金給孩子。郭婞淳成長背景和多數家扶中心孩子類似,透過經驗故事分享、鼓勵孩子。

 

郭婞淳說,感謝所有支持家扶助學計畫朋友們,也鼓勵孩子們要心懷感恩、珍惜善用資源,最重要的是要找到目標方向,努力、無所畏懼往前進,只要願意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也期許孩子們跟她一起加油,任何挫折都會雨過天晴。

 

饒慶鈴說,除致贈加菜金,一定會加碼幫助家扶的孩子,也感謝家扶集結社會大眾資源,幫助家扶學童、支持孩子們繼續向上學習,在就學路上能更順利。

 

台東家扶中心主任吳瑞華說,感謝民間社團單位、商家及個人的支持,以及廣大社會大眾捐款,透過匯集來自台灣各地力量,讓孩子能穩定就學,從中累積知識、培養興趣專長等能力。

科技導入台東一級棒球 紅葉少棒功力將倍增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