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2/ 01/ 22 11:58

影/倉庫變身打卡牆!最美農會總幹事孫慈敏扮網紅行銷

「哇!好美。」台南麻豆區農會興國路「農業倉庫」原是髒亂點,經過重新彩繪大改造,總幹事孫慈敏還攜手彰化縣芬園農會總幹事黃翊愷、台北市松山農會總幹事王順發拍攝多組網美照,未正式亮相就大轟動,許多民眾都說要來挑戰,成了吸引遊客的打卡點。民眾拍照打卡就送限量精美設計的紅包袋,送完為止。

 

總幹事孫慈敏表示,重新改造後的農會倉庫取名「柚兒園」,也是要行銷麻豆區農會自創品牌UR,讀音似柚子的台語,又如國語的「柚兒」。以柚兒公仔為主角,在牆面上彩繪主題,包括公車站、樓梯、洗澡沐浴、腳踏車及超市、咖啡吧,遊客可以化身主角融入作品中。

 

孫慈敏表示,這是農委會「優化農業景觀提升農業生產競爭力」的經費,除了舊倉庫大改造外,還有簡易加工廠設備,進行精油及柚花萃取,及人力減化的自動選果機及包裝機等選出一級果品,外銷貿易商參觀後可以增強文旦外銷品質的信心。

 

麻豆農會位在興國加油站旁的農會倉庫,在1、20年前曾經彩繪,但油漆已駁落反成為髒亂點,農會透過這次大改造,彩繪就花了2個月,因效果好,農會將緊鄰馬路的圍牆拆掉,加上位在往西港的交通要道上,彩繪牆更加顯眼醒目,今天舉辦產銷履歷推動及模範農民表揚餐會正式亮相。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