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敬浤 / 報導
2022/ 01/ 21 13:41

影/顏家南屯違建快拆光 中市府:下午現勘認定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家族位於台中南屯的房舍,在立委補選期間被揭露為違建,台中市都發局限期7天拆除完畢,今天是最後一天。中市府連日緊盯拆除進度,昨天勘查已拆除超過8成,今上午都發局派員到現場,初判今天違建可拆完,下午將正式會勘,確認違建拆除狀況。

 

顏家南屯房舍位於公共設施保留地,也佔用部分國有土地,在選舉期間引起軒然大波,顏寬恒除親自開挖土機敲下第一塊磚,補選結束後,顏家拆除進度也加快,目前大同九街側圍牆部分都已拆除,後方國有地上的倉庫、警衛室也移除。

 

顏家南屯房舍屬於合法建物部分有200平方公尺,兩側增建的違建得拆除。台中市都發局表示,下午將前往現場勘查,確認違建部分是否都已拆除,或已達到不堪使用的程度;另外位於顏家土地的沙鹿山頂腳黃昏市場違建,沙鹿民宅及龍井國有地違建部分,都發局表示,都已要求限期改善,將依程序辦理。

彰化劍蘭家族轉種草莓 農會密集採驗建立無農藥安全口碑影/元宇宙市長曝!蔣萬安問虛擬分身誰帥...下場GG影/白沙屯媽粉紅超跑衝進來!停駕龍井分駐所民眾歡呼白沙屯媽有「雷達」 距20公尺遠神轎竟轉向280名萌孩蔣萬安問元宇宙蔣萬安誰帥下場GG 選總統答案讓本尊笑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