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2/ 01/ 18 18:30

車停路邊藏毒拒檢 衝撞警車想逃 警開4槍攔下破窗逮人

基隆市40多歲郭男開車停在南榮路旁,員警今天傍晚巡邏發現可疑盤查,郭拒不開車門,並涉嫌衝撞警車。員警朝輪胎開了4槍攔下後,破窗將他逮捕,在車上查獲毒品及空氣槍,將他帶回警局偵辦中。

 

基隆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員警傍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南榮路一處巷口發現白色轎車停放路旁,車內駕駛座有人,形跡可疑,要求接受盤查,出示身分。

 

郭男見員警出現,絕開車啟門、窗受檢,更開車衝撞警車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連開4槍將郭男的車子攔下,破窗後將他拉出車外,未造成幸無人傷亡。警方搜索郭男轎車,起出空氣槍及安非他命毒品,帶回警局偵詢,釐清案情。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