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1/ 17 18:52

影/下一步選台中或雙北?林佳龍:為合適人選全力抬轎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以林靜儀總部主委身分操盤立大功,在補選後被點名回鍋再戰台中市長,甚至有無可能參選雙北市長?對於是否投入年底地方選舉,林佳龍表示,「我已經當過直轄市長,個歷練對我也是一個很好的人生的體驗跟成長。除非有很大的正當性是一定要我們去參與,不然我就會去扮演好選對會的角色,來為民進黨舉才」。

 

 

 

林佳龍說,「民進黨的提名機制是採取徵召,由總統她以黨主席,一定會做通盤的考量跟最好的布局。我也是選對會的成員,我也會參與其間,為國人來舉才」。

 

 

 

另外,顏清標被爆料戶籍不在大甲53庄內,擔任鎮瀾宮董事長不符鎮瀾宮組織章程。台中市民政局鄭重澄清包庇說,指出顏清標擔任董事長,是前市長林佳龍任內備查。林佳龍回應說,「如果我今天是台中市長,我一定樂於把所有這些資料公開,讓大家去了解,其實這對顏董事長也是比較好的 。如果我今天還是市長,我一定馬上公布」。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