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2/ 01/ 17 16:50

台中兩警逮捕要犯受輕重傷 英勇鏡頭曝光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日前偵辦組織犯罪案,建捕16名天道盟分會成員,但仍有1名賴姓成員在逃。專案小組幹員昨天持檢察官拘票,在彰化縣大村鄉將賴拘提到案。過程中賴男試圖駕車衝撞逃逸,兩名員警上前逮捕時,其中1人一度被撞倒在地,英勇鏡頭今曝光。賴則今天上午依法移送歸案。

 

據警方影片顯示,賴姓男子當時在轎車上,警方車輛將其攔阻並表明身分後,賴男(23歲)未減速還試圖倒車逃逸。偵查佐唐聖驍上前想抓人,卻被轎車倒退時的車門撞倒在地。

 

此時,小隊長張添貴補位上前要拔賴的車鑰匙,但賴仍抵抗,唐聖驍則仍從地上爬起來,和張添貴一起把賴拉下車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因為逮捕過程被撞又用力過猛,唐聖驍的右手掌因而骨折裂傷,張添貴亦受擦傷,所幸就醫後都無礙。

 

對於兩人的英勇過程,市警局長蔡蒼柏今責成霧峰分局長李建興予以嘉勉慰問。李建興除讚揚兩位員警戮力從公、冒險犯難的精神,並呼籲民眾切勿鋌而走險犯法,警方會全力捍衛治安。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