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懿萱 / 報導
2022/ 01/ 17 14:36

亞東確診護理師足跡曾到大遠百海底撈 同層照常營業

新北市今日傳出兩例確診個案,其中一例為亞東醫院的護理師,另外一例為其他傳播鏈,並非桃園機場群聚案的相關接觸者,詳細情況仍待疫調釐清。

 

由於板橋大遠百海底撈有確診者足跡,業者說新北衛生局昨日已通知暫停營業清消,現在正在靜置,19日將會重新營業,該名確診者一周前(10日)在海底撈用餐,細節待衛生局公布。

 

記者實地走訪板橋大遠百海底撈,店內燈全部關掉,現場僅一位服務生駐守。此外,店外架設牌子告知今明兩日暫停營業,並將於19日重新營業。業者表示衛生局昨日已通知暫停營業清消,現在正在靜置,而確診者為一周前在海底撈用餐,詳細時間待衛生局公布。

 

另外,雖然海底撈暫停營業,但鄰近的其他攤位卻還是營業中,並未受影響。該樓層主要為販賣女性服飾與婦嬰兒童用品,現場僅一組親子檔在逛街,聽到有確診足跡,媽媽馬上急將原本在地上玩耍的女兒拉起,消毒雙手後離開。

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影/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對她有信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