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1/ 17 12:46

花780元中125萬元青宅!彰化振興加碼頭獎得主工地上班

彰化縣政府今天上午舉辦振興加碼第一次抽獎,頭獎是一房型價值125萬元青年住宅,幸運得主是在營建工地上班的黃先生,是在一家汽車旅館住宿消費780元,他接到縣長王惠美電話時,一時還無法意會,主持人藝人沈玉琳還要他告訴朋友,「我有厝了,不做了。」引來眾人大笑。

 

彰化縣政府去年月15日到今年6月30日推出振興加碼「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活動,所提供抽獎獎項總價值三千多萬元,最大獎伸港鄉百萬青年住宅,將抽獎3次共3戶,若不符承購資格、或想放棄承購的中獎者也可換現金。貳獎是市價5萬多元的「摩特動力」電動機車100台,還有1萬8000個現金紅包獎,只要在彰化消費滿200元以上,上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分別在今年1月、4月及7月抽獎。

 

彰化縣政府指出,第一次抽獎的發票截止日是本月15日,共超過500萬多次交易,總消費額是26.2億元,十分驚人,顯然用青年住宅提供抽獎,已發揮效果,相對地,去年的三倍券加碼活動的消費金額才兩億元,相差懸殊。

 

今天第一次抽獎,是由律師見證下,採直播方式公開抽獎,共抽出青年住宅一戶、電動機車、紅包等共6021個獎項,頭獎抽出幸運得主是黃先生,他是在一家汽車旅館住宿消費780元獲獎。縣長王惠美特別打電話跟他恭喜,第一通電話沒有接通,第二通到時,一時沒有意會時,直到王縣長提醒時,才說知道有這次抽獎活動,接電話時十分嘈雜,訊號不清楚,他表示是在營建工地工作。

 

王惠美表示,第一次抽獎沒有中的民眾不要灰心,4月份會有第二次抽獎,第二次抽獎只要累積登錄消費金額滿60億元,還會再加碼,將加碼50個2萬元的現金獎、10台電動機車,1房青年住宅由1間再加碼1間,且第500萬個抽獎序號後的幸運兒,以百萬序號為倍數,也就是500萬、600萬、700萬等等,以此類推符合資格的幸運兒,經核對領獎資格無誤後,不用抽就可直接獲得1萬元現金紅包,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共襄盛舉,把錢「花」在彰化。

 

王惠美說,第一次抽獎總共有6021位幸運得主,因人數滿多,將會在2天內發出中獎簡訊與領獎通知電子郵件,也為了避免得獎者舟車勞頓,並降低染疫風險,縣府這次也特別推出「以網路取代馬路」,開辦「電子送件領獎」,只要30日內把領獎三項文件,也是就登錄會員的身分證、發票或收據與存摺拍照回傳電子檔給兌獎小組,核對無誤後,將盡快發放,趕在過年前拿到現金紅包,可在過年期間在彰化繼續消費,還有下一波中獎的機會。

水質改善聞得到 時隔百年彰化東螺溪再度行船影/媽媽市長突到清水警分局 原來是感謝大甲媽護轎勤務影/南投民安10號演習 模擬飛彈攻台炸毀鳥嘴潭蝙蝠產卵、安心亞與楊寶楨代言爭議 謝國樑一次說清了影/永和福和橋主梁遭超高車輛撞損 事發撞擊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