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1/ 17 11:28

彰化火車站移工打群架 警趕到四處逃竄逮6人

彰化火車站前廣場昨晚6時許,約有40名移工群聚,疑因電動自行車擦撞糾紛,演成大亂鬥,打成一團,彰化警方據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外籍全一哄而散,警方查出共有6名移工涉案,已掌握2人身分,將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法辦。

 

彰化火車站前廣場在假日時,總是聚集大批外籍移工,有的是搭火車前來,有的是騎乘電動自行車,吃東西聊天,一解鄉愁,過去也相安無事,未料昨天傍晚卻發生群毆事件。

 

警方指出,昨天傍晚6時許,有群移工先在彰化市永安市場夜市聚集,後來轉到彰化火車站前廣場,卻疑因電動自行車擦撞事故,雙方一言不合,在對嗆後, 引發鬥毆及追打,雙方並有同行友人加入戰團,多數人則一旁吆喝,場面十分混亂,引來路人側目。

 

警方接獲報案,才約一分鐘,即有一名員警騎機車趕到現場,鬥毆的移工見狀,隨即一哄而散,有的衝向馬路,也有的跳過苗圃,甚至還有人跌倒,警方並出動快打部隊趕來,但移工們早已逃之夭夭。

 

警方懷疑滋事移工來自外地,且非組織性,隨後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鎖定6人涉及群毆,目前已掌握2人身分。警方表示,會再加強火車站廣場的巡邏,並要求廠商多加宣導,防止類似事故再發生。

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新莊磚造平房竄火煙 祝融燒兩輛汽車、水電材料萬里套頭綁雙腳浮屍 相驗有不明傷痕解剖查是否被殺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