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01/ 17 10:07

男偷機車代步到彩券行想發財 沒遇上財神先遇警察

高雄楠梓近日傳出兩起機車竊案,失主報案後,警方鎖定56歲蔡姓男子,昨天在轄內一間彩券行外,發現失竊贓車,以及正在刮彩券的蔡男,當場上前逮人,他起初辯稱騎錯車後才改口承認,無奈彩券沒中,又被警抓,直呼倒楣。

 

楠梓警分局後勁派出所,1月1、2日分別接獲報案,指轄內R19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捷運站附近,各有2輛機車遭竊;經調查,見蔡男身分、長相、身材等特徵與竊嫌相符,認為他涉嫌重大,通知他到案說明。

 

蔡男在警方通知後仍遲遲未到案,直到昨天下午2時許,警方巡邏時發現他騎著贓車出現在楠梓區後昌路一間彩券行,玩刮刮樂、簽彩券一待就是三小時,警見他步出彩券行,立即上前逮人。

 

據了解,蔡男本身無業,有多起竊盜前科,事後將偷來的機車任意棄置路邊,被逮時,他一度辯稱,是騎錯機車;還說,彩券沒中,又被警察抓,真的太倒楣。警聽聞後直搖頭,更訓斥他,平時不行好,只做發財夢,別妄想老天爺眷顧。

 

事後警方也將失竊贓車尋獲,並通知失主認領;警詢後,也將蔡男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影/兒來訊向母借款反常「太親暱」 內湖警識破阻詐30萬影/兩砂石車屏東鹽埔防汛道路會車撞擊 釀1死1傷影/警用巡邏車耗損快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7輛警車提高效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