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2/ 01/ 17 09:01

影/重案通緝犯晝伏夜出 南警鎖定攻堅逮人起槍毒

重大毒品通緝犯潘男涉嫌擁槍自重在南台灣流竄販毒牟利,台南市檢警掌握其落腳處,在高雄市大寮區荷槍實彈攻堅,不花一槍一彈逮捕潘男,起獲改造槍彈、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現金等,將他解送歸案。

 

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毒品查緝中心「溯源專案組」溯源追查供毒藥頭,日前循線鎖定遭法院判刑14年餘通緝中的潘某(43歲),持續在南台灣販毒牟利,警方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蔡宜玲指揮偵辦。

 

檢警發現,潘男為躲避警方追緝,除多晝伏夜出,且不定時更換藏匿住處及交通工具,並擁槍自重防止毒品交易遭黑吃黑。

 

專案小組經近半年跟監埋伏,循線鎖定藏匿處後,本月13日上午11點多在高雄市大寮區一處出租套房逮捕熟睡中的潘某,警查扣海洛因327.93公克(含半塊雙獅地球標海洛因磚)、安非他命606.77公克、改造手槍1把、子彈10顆、現金32萬元、海洛因研磨器1組、海洛因壓模器4組、GPS探測器1台等證物。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