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2/ 01/ 17 00:16

萊爾富北區物流中心隔鄰工廠火警 消防局持續搶救中

新北市樹林區味王街今晚近10時發生鐵皮廠房火警,消防局動員大批人車趕往搶救,稍早火勢已經獲得控制,至少有4間工廠,共燃燒約150坪面積,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現場仍持續灌救中。

 

據了解,現場是超大型連棟式鐵皮廠房,分為A、B、C、D、E共5棟,再密密麻麻隔成數十個單位出租給不同的公司行號,整個區域其間還有中嘉數位及家和有線電視公司的客服中心、萊爾富超商北區物流中心。

 

最初傳出火警是B棟其中一間精密儀器工廠,消防隊獲報趕抵時已全面燃燒冒出大量火煙,且因為有擴大延燒之虞,消防局陸續調派70輛各式消防車、195人趕往搶救,幸好星期天晚上並未傳出人員受困。

 

火勢大約在深夜11時許獲得控制,除了精密儀器公司,另有3間工廠受波及延燒,初估總燃燒面積共約150坪,起火原因尚待火勢撲滅之後鑑識調查。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