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增勳 / 報導
2022/ 01/ 16 15:56

影/仁寶平鎮廠2情侶確診 召回員工:回廠篩檢較安心

桃園疫情再起,仁寶平鎮廠男女員工2情侶染疫,廠方接獲通報,今天全廠員工1500人緊急召回分批PCR篩檢,回廠篩檢員工今天下午表示,知道工廠員工確診,趕回來篩檢安心。

 

據指出,仁寶員工為情侶檔2人,是在西堤餐廳用餐與聯邦銀行聚餐相鄰因此感染,目前匡列居隔22人、全廠從昨晚起分批篩檢追查是否其他個案,目前完成篩檢超過1300人。

 

仁寶平鎮廠該廠為生產筆電、物聯網與伺服器相關消費性電子產品為主,昨天傳出情侣員工確診,廠方依市府通報員工分批篩檢,廠方相關人士表示,先完成全廠員工篩檢,後續將依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辦理。

 

仁寶平鎮廠位於平鎮區南東路,今天該廠大門口,廠方派員會同警衛把守,陸續被召回採檢的員工停車接受消毒、體溫檢測,之後入廠接受PCR篩檢。

 

回廠員工都知道是員工確診被召回篩檢,多名員工受訪表示,他們今天沒有上班,收到廠方通知回廠篩檢,知道是該廠員工染疫,廠方為避免擴疫情大,要大家回來採檢比較安心。

 

該廠門口前的檳榔攤老闆說,昨天就聽說該廠員工染疫,員工很少出來消費,員工廠內確診,與附近居民較無接觸關係。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