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01/ 11 13:45

影/小飛機迫降平交道 機師獲警方及時救援逃過火車撞

美國加州洛杉磯9日發生一架小飛機迫降在機場附近的鐵路平交道上,幸虧多位警員及時將機師救出駕駛艙後拖走,成功避免他跟著飛機一起被下一刻疾駛而來的火車當場撞飛。

 

路透與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此事發生在帕科馬(Pacoima, CA)的懷特曼機場(Whiteman Airport)附近。消防部門指出,這架塞斯納172型天鷹(Cessna 172)小飛機是在當天下午2時09分迫降於奧斯本街和聖費南多路的路口附近。

 

綜合目擊者證詞,這架小飛機似乎起飛失敗,正向南飛行和接近機場跑道,最後偏離航道和迫降,並撞上數個鐵路平交道號誌。根據洛杉磯市警局(LAPD)及目擊者希門尼茲(Luis Jimenez)提供的現場影像,受損飛機部分機身就位在南加州都會鐵道(Metrolink)列車即將行經的鐵軌上。

 

從影像可見,多位警員將血流滿面的機師從墜毀的飛機駕駛艙拉出來,接著連聲大喊「快走!」,並趕緊將他拖離平交道。就在幾秒鐘之後,全速前進的鐵路列車便將小飛機從原地撞飛,數片殘骸更朝著希門尼茲一行人的方向飛來。

 

消防部門官員表示,機師是失事飛機的唯一乘客,獲救當時頭上傷口正在流血。目擊者則指他仍有意識,也能跟前來營救的人交談。飛行隨後被到醫院救治,身體狀況穩定。包括列車乘客在內,整起事件並沒有任何其他人受傷。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