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2/ 01/ 11 10:07

藍選後有意與顏寬恒切割?林靜儀:國民黨在玩弄民主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今天展開第二天謝票行程,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其他要角,在選後都沒有出現在顏寬恒謝票行程中,似乎有意切割。林靜儀受訪表示,國民黨提一個罷免,後來又提了一個不願意好好面對的候選人,民眾應該要好好看清楚,國民黨是怎麼樣在玩弄民主。

 

林靜儀指出,國民黨在搞罷免及選舉只是在做政治上的操弄,根本無心對地方及國家做認真監督,只是在利用地方家族勢力與派系勢力,吸取地方資源,這對國民黨來說不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

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