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2/ 01/ 10 17:18

當選會跑紅白帖? 林靜儀:會帶來不一樣的氣象

對於當選區域立委後會跑紅白帖嗎?甫獲得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勝選的林靜儀說,選民更期待他們一票票選出的立法委員在國會是在做那些事情,所以會和團隊做更多的服務,她在財力和人力資源上可能沒有辦法像顏家做到這樣的無微不至,但在民主轉型下,選民會希望看到「我們是不是能帶來不一樣的氣象」。

 

林靜儀今起進行謝票,被罷免的前立委陳柏惟陪她一同在龍井掃街,許多市民看到他們的車隊行經,都比出大拇指跟他們打招呼。

 

林靜儀接著說,不論是攸關生活也好、民生也好、地方建設也好,和更多攸關國家發展也好,這些政見和政策我們是怎麼做的,一定會有不同的方式定期跟鄉親報告,以及說明有那些事情正在進行,那些重要的案子進度是什麼,讓鄉親更有機會知道我們在做些什麼。

 

她也再度評論顏家說,顏家在地方有非常紮實的政治實力,經歷過這幾次選舉,希望他們能逐漸跟上民主轉型的歷程,也就是民主時代的選舉和政治服務是政黨政治,跟家族能慢慢的脫勾,相信他們如果能逐漸跟上,走到新的政治文化,一定會是非常強的對手,對地方也有更好的發展。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