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張善寧 / 報導
2022/ 01/ 10 13:04

影/拜訪顏家?林靜儀續追查違法:願意見面

在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獲勝的林靜儀上午展開謝票行程,她受訪時說,對手顏寬恒家族占用國有地、違建等案,很多確定違法,在中央會繼續追,甚至是法規該修正的部分;至於屬於地方權責的部分,像是違建等,相信地方的議員會持續監督市府。

也有記者問她是否會拜訪顏家?林靜儀說,會與其他委員討論看看,尤其「顏董事長」才剛出院,現在去打擾他不太好,但如果等他身體狀況好一點,等大家選後事務忙得差不多了,「他們可以的話」大家可以見見面討論一下,畢竟他們在這裡有這麼紮實的地方組織,是非常大的力量。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